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阳光城(000671.SZ):董事局提名吴向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独立董事候选人

格隆汇 2019-12-13 17:16:20

格隆汇12月13日丨阳光城(000671.SZ)公布,公司董事局于2019年12月8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持金提交的辞职报告。刘持金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独立董事职务。鉴于刘持金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将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局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要求,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继任独立董事前,刘持金将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查同意,公司董事局提名吴向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独立董事候选人,其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再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局任期届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