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证券(03958)获准新设11家证券营业部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17:22:23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证券(03958)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 11 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9]119 号),公司获准在山西省大同市、晋城市、运城市,山东省济南市、东营市、青岛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河北省保定市、廊坊市和江苏省苏州市各设立 1 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均为 B 型。

前述证券营业部的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