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重汽(03808):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间接控股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发出不予禁止决定书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17:35:31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重汽(03808)公布,内容有关济南市国资委向山东重工无偿划转中国重汽集团45%股权等事宜,该无偿划转的交割是受限于根据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申报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适当的批准╱通过以及山东重工取得中国证监会豁免其对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作出全面要约的责任。

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13 日收到中国重汽集团《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的通知》,内容指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就上述的批准╱通过已向山东重工发出不予禁止决定书。如不予禁止通知中所述,中国证监会对要约豁免的审核仍在进行过程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