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东国信(01697.HK)拟参与成立基金投资战略性新兴行业高成长性企业

格隆汇 2019-12-13 21:10:36

格隆汇12月13日丨山东国信(01697.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13日,公司与安徽鲁信基金管理、鲁信创投(600783.SH)全资附属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合肥市产业投资、安徽安诚中医药及安徽鲁信订立有关设立基金的有限合伙协议。

根据披露,该基金名称为“安徽鲁信皖禾科技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合伙人的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安徽鲁信基金管理认缴出资额人民币500万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1%;山东省高新技术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25亿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25%;合肥市产业投资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20亿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24%;安徽安诚中医药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亿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20%;安徽鲁信认缴出资额人民币5000万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10%;及公司已同意向基金认缴现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20%。

基金的投资目标为直接或间接对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量子信息、精密器件、高端装备制造及医疗健康等战略性新兴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性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从资本收益中为合伙人获取良好回报。其中,基金投资于安徽省合肥市的资金不得低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50%。

公告表示,成立基金为公司在重点地区及重点领域落实策略性投资计划的重要举措,将以安徽省合肥市为中心,之后可扩展至江苏省、浙江省及湖北省。参与设立基金有助于提升公司资本市场业务深度和广度、扩阔资本管理规模、改善公司的投资架构以及风险管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