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奥思集团(01161)全年股东应占溢利增13%至约1.08亿港元 末期息每股7港仙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1:48:40

智通财经APP讯,奥思集团(01161)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年度业绩,营业额较去年增加7.9%至约7.64亿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08亿港元,同比增长约13.07%;每股盈利15.8港仙,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7.0港仙。

期内,该集团的毛利率进一步改善,由去年92.4%升至92.6%。本年度溢利达到1.07亿港元,较2018年上升12.9%。这些改善的主要动力是持续改变产品与服务业务的比例,从一年前20.8%(产品)及 79.2%(服务)改为现时的18.2%(产品)及81.8%(服务)。

于回顾年度,由于精明地配置资源,由大型线下推广活动转为更针对性的线上数码活动及社交媒体平台,广告成本较去年减少16.0%。租金成本维持于稳定,占营业额的百分比较去年下跌,乃于续约时取得更佳的续约条款以及开设部份新店铺及关闭店铺的综合净成效。员工成本及折旧分别增加7.9%及68.4%,乃由于新开店铺增聘人手及进一步改善现有美容中心的整体服务质素,而折旧成本增加乃由于添置新美容设备、翻新现有美容院及新开店铺装修。

于财政年度末,该集团于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及中国澳门共经营44间美疗、美容及医学美容中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