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柳化(600423.SH)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拟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格隆汇 2019-12-13 22:01:24

格隆汇12月13日丨*ST柳化(600423.SH)公布,2019年12月13日,柳州中院向公司送达了(2018)桂02破2号之八的《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了公司重整程序。

公司对照《上市规则》13.2.1条关于退市风险警示情形进行了逐项排查,公司因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而触及《上市规则》13.2.1(十)条规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此外公司也不存在其他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根据《上市规则》中第13.3.5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收到公司申请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存在经营规模较小、盈利能力较弱等情况,可能导致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根据《上市规则》第13.1.1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