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泰集团(600881.SH)拟4.24亿元转让长春亚泰热力100%股权

格隆汇 2019-12-13 22:03:20

格隆汇12月13日丨亚泰集团(600881.SH)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以人民币4.2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股权。

若本次交易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实施完毕并满足确认损益条件,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净利润3.69亿元(此数据未经审计,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为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