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仁智(002629.SZ):股份表决权委托 陈泽虹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格隆汇 2019-12-13 22:07:32

格隆汇12月13日丨*ST仁智(002629.SZ)公布,2019年12月1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瀚澧”)的通知,西藏瀚澧、金环与平达新材料签署了《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该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具体如下:

西藏瀚澧、金环于2019年12月13日与平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西藏瀚澧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138.70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6%)表决权委托给平达新材料行使。

此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平达新材料拥有上市公司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8138.7013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9.76%,平达新材料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陈泽虹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