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重汽(000951.SZ):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中国重型汽车集团45%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不予禁止

格隆汇 2019-12-13 22:09:21

格隆汇12月13日丨中国重汽(000951.SZ)公布,2019年12月13日,公司收到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重工”)通知,就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45%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所涉反垄断审查事宜,山东重工已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作出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501号)。该决定书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另,就此次划转所涉山东重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事宜,中国证监会审核仍在进行过程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