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九龙仓置业(01997)续订酒店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2:09:10

智通财经APP讯,九龙仓置业(01997)及九龙仓集团(00004)联合公告,九龙仓与九龙仓置业于2017年11月8日订立了现有九龙仓置业概括酒店服务协议;海港企业(00051)与九龙仓于2017年12月11日订立了现有海港企业概括酒店服务协议。

鉴于现有协议即将届满,九龙仓、九龙仓置业与海港企业之间订立了新概括酒店服务协议,其有效期为3年,由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届满,旨在(其中包括)规管涉及由九龙仓集团分别向九龙仓置业集团和海港企业集团提供酒店相关服务的若干持续关连交易。

会德丰是九龙仓、九龙仓置业和海港企业的最终控股公司。海港企业为九龙仓置业的上市附属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