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大光电(300346.SZ):为进一步推动光刻胶项目的实施 宁波南大光电拟增资扩股融资2.6亿元

格隆汇 2019-12-13 22:14:47

格隆汇12月13日丨南大光电(300346.SZ)公布,公司分别20181221日、2019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实施国家“02专项”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和《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ArF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的议案》。“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光刻胶项目”)投资总额约6.56亿元人民币,其中国拨资金约1.93亿元,地方配套资金约1.97亿元,使用公司上市时的超募资金1.5亿元及其他自筹资金。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使用上述超募资金4000万元作为资本金宁波南大光电,用于实施光刻胶项目

进一步推动光刻胶项目的顺利实施,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宁波南大光电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融资2.6亿(上述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募资金使用计划剩余1.1亿元)。

上述增资扩股方式分为部分第一部分南大光电拟以货币资金方式对宁波南大光电增1.5亿其中使用上述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剩余资金1.1亿,自有或自筹资金4000万元

第二部分为南大光电自有的“光刻胶技术资产组”作为无形资产宁波南大光电增资苏州东正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企业)出具的(苏东正评报字【2019】第015号)评估报告确认,南大光电“光刻胶技术资产组”的评估值为3010万元司拟依据该资产组的估值以无形资产方式对宁波南大光电出资3000万元。

第三部分为宁波南大光电引入新的投资方: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帆投资有限公司(“宁波金帆”)、天津南晟贰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南晟”)以及许从应个人经各方友好协商,宁波金帆以3000万元的价格认购宁波南大光电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元;天津南晟以4000万元的价格认购宁波南大光电新增注册资本4000万元;许从应先生1000万元的价格认购宁波南大光电新增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宁波南大光电此次增资扩股并引入外部投资者,有利于增强宁波南大光的资金实力,有利于加快公司ArF光刻胶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公司在光刻胶板块的战略布局。此次交易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交易完成后,波南大光电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转变为控股子公司,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