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丨三大指数下跌,中国陶瓷(CCCL.US)涨超78%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2:3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2月13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下跌,标普500指数跌0.1%;纳斯达克指数跌0.14%;道琼斯指数跌0.11%。

个股方面

中国陶瓷(CCCL.US)涨78.75%,中国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计划取得进展。

Sarepta Therapeutics(SRPT.US)涨27.27%,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新药Vyondys 53 用于治疗杜氏肌营养不良症,但Vyondys 53的持续批准可能取决于在上市后验证试验中临床效果的确认。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对照验证性试验,以加速其新药的后续批准,预计试验将在2024年结束。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涨11.5%,巴克莱(BCS.US)涨8.04%,受英国大选等消息提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