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铁货(01029)拟490万美元出售一直升机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2:40:51

智通财经APP讯,铁货(01029)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3日,公司的附属公司LLC GMMC作为卖方,与买方JSC “Pokrovskiy mine”订立出售协议,买方向买方按代价3.05亿卢布(相当于490万美元)购买该直升机。

该直升机由卖方拥有。卖方于公司在2010年10月进行首次公开发售前购入直升机。公司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490万美元用于拨付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需要,包括支付集团贷款的利息及本金。

集团订立出售协议,以出售该直升机,董事会认为该直升机就集团的核心采矿业务而言属非必要的资产。出售事项将使集团能为其一般营运资金需要集资,包括支付集团贷款的利息及本金。

买方为Petropavlovsk(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Cayiron Limited的控股公司)的附属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