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侨城(亚洲)(03366.HK)斥26.44亿元中标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地块

格隆汇 2019-12-13 22:53:02

格隆汇12月13日丨华侨城(亚洲)(03366.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13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以总代价约人民币26.44亿元成功中标该地块,即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首期的五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于2019年12月13日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确认书。

据悉,合肥华侨城实业乃根据合营协议条款为开发该项目而设立,其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侨城港华及华兴投资分别持有51%及49%的权益。

该项目涉及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预计占地面积为9.2平方公里,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空港经济示范区的核心区域,该示范区旨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为长鑫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提供生活服务配套,并计划开发商业办公、生态绿地、居住配套及综合服务中心。

该地块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为约1,042亩,其中832亩为住宅用地。该地块的计容总建筑面积约84.8万平米,分别指定作商业及住宅用途,年期分别为40年及70年。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空置,其上并无任何物业。

公司称,该地块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中心地段。该地块计划于住宅用地开发低层楼宇、洋房及小高层,于商业用地开发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区、酒店及展示中心。董事认为该交易能提供良好投资机会,令集团得以扩大其土地储备,继而提升集团的收入及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此外,华兴投资的控股股东为合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的金融控股集团,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并拥有资金优势。透过与华兴投资合作,该集团可以发挥多年在大型综合开发项目的开发及运营经验,扩大资金来源,实现优势互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