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影视股持续走强 慈文传媒(002343.SZ)拉升封板

格隆汇 2019-12-16 11:00:33

格隆汇12月16日丨影视股持续走强,慈文传媒拉升封板,华谊兄弟、幸福蓝海、光线传媒、欢瑞世纪等跟涨。

影视传媒板块自进入12月以来一路上涨,申万影视月度涨幅高达12%,而春节档近期也频上热搜。2020年大年初一(2020年1月25日)将有9部影片上映,超过了2019年的8部,堪称“史上最强春节档”。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半月,但春节档大片之间的较量却已早早开始。

天风证券表示,内容板块边际改善,电影19Q4高增长为大概率事件,春节档定档阵容较强,12月可择机布局春节档机会。

中银国际指出,A股影视公司的多部头部剧集位列2020年四大平台名单,2020年影视公司有望迎来集中去库存,带来收入和现金流的明显改善,建议继续关注影视板块业绩边际改善带来的底部估值修复的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