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降新创建(0659.HK)目标价至13.4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19-12-16 11:09:50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恢复覆盖研究新创建(00659.HK),维持其“买入”评级,但目标价由20.5港元下调至13.4港元,相信现价已大致反映市场对集团新保险业务及香港经济前景恶化的忧虑。

该行表示,新创建将其核心业务定义为收费公路、飞机租赁及建筑服务,此等业务性质稳定并有可持续现金流。於截至今年6月的年度,有关核心业务的应占经营利润录得7%以上的经常性增长。根据最新指引,该行预计有关业务将有具韧性及自然的改善,料明年至2022年的应占经营利润年均复合增长9%。

汇丰又称,新创建在今年11月1日以215亿元完成收购富通保险全部权益,市值/内涵价值(P/EV)为1.3倍,虽然行业存在挑战,特别是近期来自内地客户的保险服务萎缩,有关业务占富通去年新业务35%,但该行对收购在新创建集团内产生的潜在协同效应看法积极,例如与集团持股40%的港怡医院合作,及策略性地利用母公司的在内地的客户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