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灿光电(300323.SZ):获政府补助4380万元 其中1460万元已到账

格隆汇 2019-12-16 12:14:27

格隆汇12月16日丨华灿光电(30032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接到红塔区财政局通知,根据玉溪市财政局、玉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给红塔区财政局、工信局《关于下达2019年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新增LED衬底片扩建项目贷款贴息和设备扶持补助资金的通知》(玉财产业[2019]85号)的文件,同意拨付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新增LED衬底片扩建项目贷款贴息和设备扶持补助资金1460万元。该笔补助款项系与收益及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拨付款项时确认为当期收益和递延收益。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具有可持续性。该笔补助已到账。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9年创新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9]43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9年创新补助2920.29万元,该创新补助资金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已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批复通知批文时确认为2019年度营业外收入。该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该笔补助尚未到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