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保华集团(00498)拟合共6.59亿元出售嘉兴及江阴码头权益 16日下午复牌

智通财经网 2019-12-16 12:29:39

智通财经APP讯,保华集团(00498)发布公告,附属嘉兴内河港拟以代价约人民币3.73亿元(可作出调整A)出售于嘉兴码头的90%股权;附属PYI Nantong拟以代价人民币2.86亿元(可作出调整B)出售于保华公司(持有江阴码头40%股权)的100%股权;公司股票申请12月16日下午复牌。

于该等出售事项完成后,保华集团将不再持有嘉兴码头、保华公司及江阴码头的任何权益;拟将该等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到期的银行贷款及其他借款、把握机遇寻求新投资及用作保华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称,嘉兴码头其经营的嘉兴内河国际码头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嘉兴码头主要从事集装箱装卸及仓储业务;江阴码头经营江阴苏南集装箱码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