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盛天网络冲高超6%创10个月新高 拟设立电子竞技子公司

格隆汇 2019-12-19 10:31:57

格隆汇12月19日丨盛天网络(300494.SZ)今日高开上涨,一度冲高超6%创10个月新高。现涨4.02%,报18.39元,暂成交2.83亿元,最新总市值44.14亿元。盛天网络(300494.SZ)昨晚公告,为更好的开展电子竞技业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布局的需要,公司拟斥1000万元在海口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盛游互动电子竞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份。设立电子竞技子公司,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拓展新业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各业务板块的搭建和集团化管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