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一药业(002728.SZ)拟设立特一药物研究(广东)有限公司

格隆汇 2019-12-25 17:56:24

格隆汇12月25日丨特一药业(002728.SZ)公布,公司因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拟出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特一药物研究(广东)有限公司(暂定),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依法办理设立期间的相关事项;其经营范围:开展中西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食品、保健品、卫生材料、医疗器械、功能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及其原料、配料、中间体等相关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

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业务管理和发展的需要,此次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