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罗普(002333.SZ)拟将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安永华明变为天职国际

格隆汇 2019-12-25 18:10:10

格隆汇12月25日丨*ST罗普(00233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永华明”)变更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职国际”)。

考虑到公司业务未来发展情况以及整体审计的需要,公司拟改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实际业务和市场价格,与天职国际确定审计费用并负责签署相关协议。

公司已就变更2019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相关事宜与安永华明进行了充分沟通,安永华明明确知悉本事项,并表示对此事项的理解。

公司董事会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对公司审计工作的支持及其专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