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银亿(000981.SZ)股价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格隆汇 2019-12-25 19:06:04

格隆汇12月25日丨ST银亿(000981.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9年12月23日、12月24日、12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15.1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履行核查程序后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目前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已及时进行补充更正,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