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伟隆股份(002871.SZ)拟以自有资金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 2019-12-25 19:09:54

格隆汇12月25日丨伟隆股份(002871.SZ)发布公告,公司基于实际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在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青岛瑞福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名为准),注册资金人民币50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根据实际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进行设立的,有利于为公司拓展新业务领域,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此外,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新公司注册信息尚需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批,具有不确定性。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风险、行业政策风险等方面的风险因素。为此,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