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纵横通信(603602.SH)预估中标中国移动采购金额7.32亿元

格隆汇 2019-12-25 20:01:31

格隆汇12月25日丨纵横通信(603602.SH)公布,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公司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中成为浙江、陕西、湖北、四川、重庆、河南六省市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估总中标金额为7.32亿元。

公司称,公司取得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六省市部分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及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