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康拓红外(300455.SZ):控股股东协议转让3178.61万股完成过户登记

格隆汇 2019-12-25 20:15:51

格隆汇12月25日丨康拓红外(300455.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航天神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舟投资”)的通知,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78.61万股股份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披露,神舟投资于2019年11月27日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署了《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神舟投资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78.61万股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5.00%。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价格为8.91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人民币约2.8321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