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围海(002586.SZ):控股股东所持1.4766亿股被司法冻结

格隆汇 2020-01-10 20:12:51

格隆汇1月10日丨ST围海(00258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围海控股”)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司法冻结数量约1.4766亿股,冻结到期日2023年1月7日。

公司发现上述司法冻结事项后,立即与围海控股进行联系,获悉围海控股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原因为: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国家高新区支行本金共计38724万元、欠息及其他费用共计1028.82万元的银行借贷纠纷。截止公告日,双方尚在沟通协商中,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