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eyond Meat暴涨19% 与麦当劳扩大合作

格隆汇 2020-01-14 07:11:03

格隆汇1月14日丨Beyond Meat周一暴涨19%,报114.34美元,总市值70.344亿美元。1月8日,全球连锁餐饮巨头麦当劳宣布与人造头巨头Beyond Meat扩大合作,将加拿大人造肉汉堡的试点门店从28家扩大至52家,并将试点周期继续延长三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Beyond Meat最大的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因为“产能问题”中止了与麦当劳的合作谈判。瑞银表示,如果这家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店在其美国的近1.4万家门店推出此类产品,每年的销量可能超过2.5亿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