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城发展(01030.HK):拟通过配售股份筹资27.3亿港元

格隆汇 2020-01-14 07:23:29

格隆汇1月14日丨新城发展(01030.HK)公布,于2019年1月14日,公司拟向不少于6名投资者配售最多3.11亿股,占经扩大后公司股份5.01%。配售价为每股8.78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每股9.05港元折让约2.98%。预期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27.31亿港元及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7.11亿港元。

公告称,进行配售事项旨在补充集团长期扩张及成长计划的所需资金。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将为公司提供一个筹集更多资金的机会,同时拓宽其股东基础,优化其资本结构,并为集团提供资金以满足未来可能的发展。假设全部配售股份均已根据配售协议获悉数配售,公司拟将所有配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公司长远的业务发展,以及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