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禧科技(300221.SZ)子公司同比例增资景航新材料并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格隆汇 2020-01-14 20:30:40

格隆汇1月14日丨银禧科技(300221.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银禧科技”)的通知,经东莞市景航新材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景航新材料”)全体合伙人会议审议通过,苏州银禧科技与景航新材料各合伙人同比例增资景航新材料,景航新材料出资总额由人民币3060万元增资至人民币3460万元,增资完成后各合伙人持股比例不变。此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于苏州银禧科技自有资金。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的《公司章程》规定,此次交易无需提交银禧科技董事会审议。

近日,景航新材料完成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