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猛狮(002684.SZ):聘任公司原副总裁王少武为总裁

格隆汇 2020-01-14 20:40:35

格隆汇1月14日丨*ST猛狮(002684.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陈乐伍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乐伍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陈乐伍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原副总裁王少武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