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安光电(600703.SH):长江安芯向三安集团增资的59.6亿元及建芯基金向三安电子增资的70亿元已全部收到

格隆汇 2020-01-14 20:55:08

格隆汇1月14日丨三安光电(600703.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公告披露了湖北长江安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江安芯”)以货币资金59.6亿元向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三安集团”)增资事项;2019年10月26日,公告披露了长沙建芯发展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建芯”)向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三安电子”)增资70亿元,后因出资人内部调整,长沙建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建芯基金”)承继长沙建芯于《长沙建芯与三安集团关于三安电子之增资协议》项下的一切权利及义务。

2020年1月14日,公司接到三安集团和三安电子的通知,长江安芯向三安集团增资的59.60亿元及建芯基金向三安电子增资的70亿元资金已全部收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