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辉丰股份(002496.SZ)披露原药车间临时停产进展情况

格隆汇 2020-01-14 22:12:54

格隆汇1月14日丨辉丰股份(002496.SZ)公布,公司自2018年5月上旬实施停产整治后,制剂车间分别于2018年9月26日、11月19日复产,实现制剂车间的全部恢复生产;5个原药合成产品的8个车间于2019年1月3 日恢复生产。2019年4月中旬,2019年1月3 日恢复生产的原药车间于4月18日实施临时停产。目前公司停产的原药合成车间2019年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收入的14.54%(未经审计),因2019年涉及停产等因素以及预计业绩亏损,部分产品的利润占比无可比性,故未进行利润占比说明。

2019年11月10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根据盐城市化治办《关于印发的通知》【2019】5 号文精神,发布《关于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市级复产复核的公示》:公司氟丙菊酯、抗倒酯、烯酰吗啉、二噻农二期、咪鲜胺、咪鲜胺铜盐、咪鲜胺锰盐、甲基膦酸二苯酯、联苯菊酯、二甲四氯异辛酯十个产品复产申请通过了港区初审、区级验收,申请市级复核。目前复核尚在进行中。

根据目前复核情况,预计未来不会超过三个月,不会出现《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 条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复产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