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生力(603335.SH):拟设控股子公司广东威玛 开展新能源废旧锂电池回收等业务

格隆汇 2020-01-14 22:20:56

格隆汇1月14日丨迪生力(603335.SH)公布,公司拟与韶关中弘、韶关中达共同成立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威玛”),开展新能源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以及资源化利用等相关业务。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与韶关中弘、韶关中达签署了《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的协议书》。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99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55%;韶关中弘金属实业有限公司(“韶关中弘”)以设备出资人民币28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15.56%;韶关中达锌业有限公司(“韶关中达”)以土地和房屋及构筑物出资人民币53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9.44%。

此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广东威玛意味着公司开始进入开展新能源废旧锂电池回收行业,根据协议安排,新公司仍将继续购买韶关中弘、韶关中达剩余相关经营性资产,才能完整构成两条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生产线及一条氧化锌生产线。待完成韶关中弘、韶关中达剩余相关经营性资产购买,并补充相关设备,新公司将形成两条废旧动力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生产线及一条氧化锌生产线。

目前韶关中弘、韶关中达出资的相关设备无法独立生产,后续还需补充购买韶关中弘、韶关中达剩余相关经营性资产,才能构成完整的生产工艺及生产体系。由于后续购买剩余相关经营性资产需要出具评估报告和履行相关程序,达产时间期限不能估计,目前尚无法预测该项投资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