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鸥住工(002084.SZ):募投项目一个结项、两个终止及一个延期

格隆汇 2020-01-14 22:28:47

格隆汇1月14日丨海鸥住工(002084.SZ)公布,公司2020114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或终止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以及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苏州年产6.5万套定制整装卫浴空间项目进行结项,终止定制整装卫浴浴缸淋浴房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互联网营销OTO广平台项目两个募投项目截至20191231(未经审计)上述募投项目募集资金余合计9012.56万元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的金额以实施时上述募集资金项目专户余额为准)同时将“浙江年产13万套定制整装卫浴空间项目”建设完成期限延期至20231231前完成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