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虹佳华(08016)获控股股东出售6000万股 公众持股量为29.14%

智通财经网 2020-01-14 22:56:22

智通财经APP讯,长虹佳华(08016)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接获通知,四川长虹已分别与不少于100名投资者签订买卖协议并以每股销售股份0.72港元的价格完成出售6000万股销售股份。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四川长虹连同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已发行普通股股份由约10.08亿股减少至约9.48亿股,相当于其持有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的百分比由约69.32%降低至约65.20%,及仍然为公司控股股东。

据买方的各自确认及经公司作出适当查询后所确信,买方及其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独立于公司或四川长虹及其关连人士或其各自的任何联系人,且与彼等概无关连,及概无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于获得销售股份后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公众持股量百分比由约25.01%增加至约29.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