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青岛港(06198)合计约14.16亿股A股限售股将于1月21日起上市流通

智通财经网 2020-01-15 06:27:13

智通财经APP讯,青岛港(06198)公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839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约4.54亿股,并于2019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的总股本为60.37亿股,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后的总股本为64.91亿股。

该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限售股,共涉及6名股东,分别为:上海中海码头发展有限公司、码来仓储(深圳)有限公司、中海码头发展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光大控股(青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上述股东持有限售股共计约14.1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1%,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上述股票将于2020年1月21日起上市流通。

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约为64.91亿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为15.53亿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约为49.38亿股。

该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约为14.16亿股。该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1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