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股公告|汇景控股(09968)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 每股定价1.93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1-15 06:39:00

智通财经APP讯,汇景控股(09968)发布公告,发售价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93港元,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13.91亿港元。

根据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未获足额认购。合共接获3180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535.4万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7881万股约0.32倍。

由于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而公开发售下未获认购的股份数目已重新分配至配售。由于有关重新分配,分配至公开发售的最终股份数目已减少至2535.4万股股份,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股份总数约32.2%,另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股份总数约3.2%。

根据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根据配售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为8.32亿股,相当于根据配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7.09亿股发售股份约117.3%。于重新分配后,分配予配售项下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7.62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配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08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此外,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九时正开始于联交所主板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