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朗诗地产(00106)建议发行以美元为面值的绿色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网 2020-01-15 07:41:13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地产(00106)公布,该公司拟进行以美元为面值的优先定息票据的国际发售。建议票据发行能否完成须视乎(其中包括)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提供担保。

于该公告日期,建议票据发行的本金额、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落实。待落实票据的条款后,预期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美银证券、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将订立购买协议。

倘票据予以发行,该公司拟将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拨作该公司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用途及根据该公司的绿色债券框架使用。

该公司将向新交所申请票据于新交所上市及报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