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隽思集团(01412)公开发售获超购5.81倍 每股定价1.18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1-15 08:08:55

智通财经APP讯,隽思集团(01412)公布,发售价已按每股发售股份1.18港元厘定,该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与全球发售有关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并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估计约为1.119亿港元。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接获合共6408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9058.4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330万股约6.81倍。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33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0%。

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及国际配售中的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目的0.07倍。国际配售共有119名承配人。

国际配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约为1.28亿股发售股份(包括超额分配841.6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6.3%。

截至该公告日期,超额配股权尚未获行使。

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