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振东制药(300158.SZ):对乙酰氨基酚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格隆汇 2020-01-15 08:09:18

格隆汇1月15日丨振东制药(300158.SZ)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安特生物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对乙酰氨基酚片0.5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005),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对乙酰氨基酚片主要适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也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牙痛、肌肉痛、神经痛、痛经。经过药学研究证明,本产品质量稳定,能够达到原研制剂的质量和疗效水平。

对乙酰氨基酚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为公司后续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