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众(06899.HK)附属增发500万美元股份

格隆汇 2020-01-15 08:33:03

格隆汇1月15日丨联众(06899.HK)公布,于1月14日,卖方联众电竞娱乐有限公司(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据此,卖方出售并发行,而买方以代价为500万美元购买及收购已购买股份。

于公告日期,公司持有卖方已发行股本约51.7%。于交易完成后,公司于卖方中的股本权益将由51.7%摊薄至50.1%,而卖方将继续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卖方主要从事于一家领先公共电竞及娱乐公司的运营,该公司业务包括:(i)联众电竞(Allied Esports)业务,该公司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创新电竞公司,拥有覆盖全球网路之专业电竞资产及内容生产设施;及(ii)世界扑克巡回赛业务,世界扑克巡回赛享有国际电视游戏及游戏娱乐界的冠军头衔,无论在陆地扑克赛、电视游戏、线上及手机游戏中都具有品牌知名度。

公告显示,买方主要从事全球房地产的开发及管理。该公司向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投资组合管理及开发能力等的地产投资策略。

公告称,有关交易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买方或其任何关联方拥有及╱或经营的商场内设综合电竞体验场馆开发及运营,包括开拓游戏专区及生产能力配置,从而吸引及推广商场内设的电竞游戏以及其他新兴的现场活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