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博医疗(002901.SZ)取得椎体成形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 2020-01-16 16:06:30

格隆汇1月16日丨大博医疗(002901.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椎体成形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证》(国械注准20193041003),该产品适用于椎体压缩性骨折时,对椎体进行撑开复位及骨水泥注入的辅助工具。

产品名称椎体成形系统;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193041003;注册证有效期有效期至2024年12月11日;该产品由椎体扩张球囊导管和椎体成形手术器械组成,椎体成形手术器械包括扩张套管、骨水泥推注器、穿刺套管、椎体钻和导针。该产品为灭菌包装。

上述产品注册证的取得,丰富和完善了公司的脊柱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