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阳谷华泰(300121.SZ):年产2万吨不溶性硫黄建设项目正式投产

格隆汇 2020-01-16 17:15:30

格隆汇1月16日丨阳谷华泰(300121.SZ)公布,公司使用配股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20,000吨不溶性硫黄建设项目”(“募投项目”)于近日一次性试车成功并开始正式投产。

该募投项目是公司2017年度配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投项目之一,采用连续法工艺,产品具有高热稳定性和高分散性,该项目投产后可缓解目前国内高端不溶性硫黄进口依存度高的状况,实现进口替代,同时为该产品出口奠定基础。该项目的投产有利于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