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路通视信(300555.SZ):2019年净利预降35%-65%

格隆汇 2020-01-21 17:08:26

格隆汇1月21日丨路通视信(300555.SZ)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8.98万元–666.68万元,同比下降35%-65%。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受广电运营商网络双向化改造进程持续放缓、广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影响,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程度下降,对净利润造成了较大不利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审时度势,积极调整经营策略,聚焦优质客户和战略性业务,智慧旅游、应急广播等智慧物联应用业务培育已初见成效;同时,公司持续加强经营质量管控,应收账款余额较上年末有一定幅度下降,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76.66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