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国际:国家集采的时代已经到来 继续偏好石药集团(01093)

智通财经网 2020-01-21 17:08:43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内地上周公布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32个药种采购成功,平均降幅53%。

该行称,石药集团(01093)的白蛋白紫杉醇以最低价格进入集采,负责11个主要省份的供应;绿叶制药(02186)的阿卡波糖随塬研厂商拜耳产品一同进入名单;中生制药(01177)的阿比特龙以最低竞标价入围,体现公司肿瘤药领域的强大实力。

该行还表示,相信国家集采的时代已经到来,或推动龙头药企逐步实现创新转型。该行继续偏好石药集团和中生制药,看好其主要产品进入带量采购后的放量增长和雄厚的研发实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