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拟就天邛高速公路项目斥14.24亿元参设项目公司 持股82%

智通财经网 2020-01-21 17:15:48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发布公告,有关该公司与中交建组成的联合体(该公司为联合体牵头方,占其82%权益,中交建为联合体成员,占其18%权益)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中标天邛高速公路项目。

于2020年1月21日,公司与中交建订立出资人协议。联合体一致同意按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相关要求共同出资成立四川成邛雅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7.37亿元,其中公司将向项目公司出资人民币14.2434亿元。项目公司将分别由公司持有82%权益及由中交建持有18%权益。

项目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高等级公路、桥樑、隧道基础设施的开发、设计、建设、营运、养护、管理、技术谘询及配套服务;与高等级公路配套的服务区、加油站、广告位及仓储设施的建设与租赁;汽车拯救及清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