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创阳安(600155.SH)2019年度净利润预增80%左右

格隆汇 2020-01-21 18:10:41

格隆汇1月21日丨华创阳安(600155.SH)公布,预计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1亿元,同比增加80%左右。

另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96亿元,同比增加190%左右。

2019年度,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各项业务发展良好。报告期内,公司自营投资业务收入、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投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及利息净收入等主要业务收入相比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2019年度,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总共确认股份支付费用2.58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