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科生物(300009.SZ):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提前终止股份出售计划

格隆汇 2020-01-21 19:04:36

格隆汇1月21日丨安科生物(300009.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出售股份进展暨提前终止出售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其在此次出售股份计划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出售股份数量合计964.75万股。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此次股份出售计划,未完成出售的股份在原股份出售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出售。

之前公告披露,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出售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8.0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