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航天动力(600343.SH)2019年业绩由盈转亏 预亏7970-8430万元

格隆汇 2020-01-21 19:08:41

格隆汇1月21日丨航天动力(600343.SH)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7970万元至亏损843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9470万元至亏损9930万元。

报告期内受诉讼标的公司经营状况恶化、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等因素影响,应收账款预计信用减值损失影响报告期损益约-6900万元。

为适应市场变化,公司围绕客户需求不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报告期研发支出费用化影响报告期损益约-4600万元。

公司部分主营产品在报告期市场需求量减少,同时公司客户需求发生变化等原因,导致该部分产品相关存货存在减值迹象,经减值测试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影响报告期损益约-2400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