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GQY视讯(300076.SZ):已成功竞得开封新区商业服务用地并签订使用权出让合同

格隆汇 2020-01-21 19:08:25

格隆汇1月21日丨GQY视讯(30007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黄河华夏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黄河华夏科技”)以自有资金竞拍位于开封新区启动区八大街以东、金耀路以南地块XQ0803-03的使用权,并同意授权黄河华夏科技管理层签署和办理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近日,黄河华夏科技已成功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并与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豫(汴)出让(2020年)第0923号)。

土地位置为开封新区启动区八大街以东、金耀路以南XQ0803-03地块;使用年限40年;商业服务用地;宗地使用权面积5,828.70平方米;成交总价人民币3042.58万元;容积率不高于2.0万㎡/h㎡。

公司全资子公司黄河华夏科技此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将解决公司规划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拟建设北方大区总部大楼,促进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实现。此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